跳转到路径导航栏
跳转到正文内容

村民为争夺宅基地起纠纷杀死堂哥一家5人

http://www.sina.com.cn  2010年07月06日04:37  东方今报

  今报安阳讯 (记者 张波)7月4日晚,安阳县洪河屯乡一村民因争夺宅基地,用杀猪刀将其堂哥一家5人杀死,并砍伤1人。昨日上午,犯罪嫌疑人被安阳公安机关刑事拘留。

  村民王有良回忆,当晚9时40分左右,他从外面返回村子,看到同村的王海银拿着刀浑身是血。当他走到自家门口时,发现大哥王成国浑身是血,躺在门口奄奄一息。随后,他在大哥王成国的儿媳妇家中,发现被砍倒在地的母子三人。王有良拨打报警电话后,又在村东侧的戏台边,发现姐姐和姐夫也躺在血泊中。

  安阳警方赶到现场后将王海银控制。经初步侦查,犯罪嫌疑人王海银,58岁,因宅基地纠纷,于7月4日21时40分,用杀猪刀将堂兄王成国一家5人杀死,王成国的孙子被砍伤,目前正在医院抢救。

转发此文至微博已有_COUNT_条评论我要评论

留言板电话:010-82612286

更多关于 杀死 家人  的新闻

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┊Copyright © 1996-2010 SINA Corporation, All Rights Reserved

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